市民网·黄山论坛

楼主: 十八姨

[茶余饭后] 黄山这家店违规使用地沟油?系谣言!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7-24 12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苦. 发表于 2021-7-24 12:52
人家窦鹅还有冤呢你怎么不去说  别把每个人想的跟你们的嘴一样脏

窦娥是虚构的你也信?小说而已,现场查实的还能洗?如果真的冤枉了市场局会辟谣,自己辟谣算怎么回事?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简单…快乐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去年九月份去世纪广场店吃了一餐,猪肝汤里有个虫子,豆腐角烧肉居然是馊的,服务员二五八当爱理不理的。就是说有虫给你撤了,豆腐角烧肉馊的不算钱!!我也不知道你家墙上写着菜肴不过夜怎么来的!!!最后付钱这两个菜不算钱就算完事了!!!从此以后不会再去!!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威望 +2
你是最特别的花 威望 +2
黄山遮阳 威望 +2
屯溪一老叟 威望 +2
同川口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其实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!
当场查封!拿去检测!检测结果证明油的品质没有任何问题!只是标签不符合规定!被处罚!
谣言止于智者
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!再去纠结居心不良!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倔强的小猎 威望 +2
中年少女 威望 +2
qwwjuju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说明的第二条好巧呢,当天采购的外包装正好损坏,正好人家又来查…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你是最特别的花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问题的饭店真不能去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你是最特别的花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食品卫生不容忽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你是最特别的花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点苦. 发表于 2021-7-24 12:37
你知道什么叫当场没收油 拿去检查这句话的意思嘛 看不懂当场这个词?想象能力真的强大

他是同行的概率比较大,恨不得人家停业呢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没啥大问题。
改过自新,我还会去的。
这个店环境菜品都很好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你是最特别的花 威望 +2
郝胜明 威望 +2
中年少女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、餐饮水真深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佬強 发表于 2021-7-24 10:33
洗白贴来了,看看就好

谣言止于智者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你是最特别的花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黄山论坛 ( 网站备案:皖B2-20100047 )

GMT+8, 2021-9-20 12:13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