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网·黄山论坛

打开微信扫一扫
查看: 4683|回复: 48

[曝光台] 黎阳古茗店员服务态度差劲,求正能量者发言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登陆参与交流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注册

x
本人和同事去黎阳古茗店里买奶茶,一开始同事在店里点,说明了要求,百香双重奏不要珍珠,结果我要手机上点,由于手机出了问题,我就换成了店里点,我承认是我的问题,没有跟店员说不加珍珠。我点的杨枝甘露,店里有个姐姐跟我说没有西米了,说可不可以换成珍珠或者椰果,我跟那个姐姐说换椰果。最后两杯都做好了,我同事一喝就问,我不要珍珠粉呀,怎么给我珍珠,可能店里有音乐,我听错的原因,把没有西米听成没有珍珠,我就跟我同事说,可能她把珍珠加给你了。当时我同事问店员的时候,还称呼美女,是不是搞错了,我不要珍珠的,店员语气直接很强硬说你什么时候跟我说不要珍珠了,我也立马说了是我的原因忘记说了不要珍珠,我同事知道是我忘记说了 也就没有说话了...我俩就坐一旁继续处理讨论工作,结果店员一直在吧台骂骂咧咧,即使吧台有其他顾客拿饮品,店员小姐姐还在骂,我们听到她在骂而且不停骂“卧槽 ” 还说是我们骂了她 不行就要调监控!身正不怕影子斜 谁一直在骂人谁自己心里清楚 我们要求调监控 然而这位店员瞬间不提监控一事!
        仅此说明只是因为店员这位小妹妹的服务及态度太差,我们过来也是消费 同时我们也没多说什么 并不欠你们什么 不是过来看脸色也不是过来受气的
在这里声明 以上情况仅此对于这位店员和一位黄头发的店员小妹 与其他店员无关!
front2_0_2473294_FuiumjJDMNt5Cf45Jr5HmA6Xdpux.1637591003_22_23_24.jpg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黟县大周山 2021-11-23 11:16 威望 +2
个是吧啦 2021-11-23 10:31 威望 +2
风一样的 2021-11-23 10:07 威望 +2
盘古1 2021-11-23 09:55 威望 +2
今生缘走进黄山 2021-11-23 09:36 威望 +2
心韵之律 2021-11-23 09:32 威望 +2
钱上谈情 2021-11-23 09:16 威望 +2
汪万 2021-11-23 09:12 威望 +2
~台灯~ 2021-11-23 08:35 威望 +2
完美世界1 2021-11-23 08:30 威望 +2
kiss先森 2021-11-23 08:24 威望 +2
胜胜 2021-11-23 08:17 威望 +2
永续传说 2021-11-23 08:09 威望 +2
米兰CC 2021-11-23 07:24 威望 +2
璜土暗的繁华 2021-11-23 06:46 威望 +2
珊珊来 2021-11-23 06:38 威望 +2
恢恢之网 2021-11-23 06:06 威望 +2
阳爸 2021-11-23 05:54 威望 +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他们家服务态度确实很差劲!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hstx1890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之前也是差点和他们家一个店员吵起来 唉 心疼楼主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也碰到过,我是手机下单自取的,在店里等了好久,我问了店员我是手机下单自取的,多少多少号,怎么还没好,店员让我等。后来在我后面的号都拿到了,我的还没好,我又问了店员,我说我是多少号,手机下单自取的,回复我还没好。直到后来我再去问,吧台的服务员跟我说自取的在吧台那边拿的啊,早就好了啊,自取就是自己拿。我靠难道自取的就不用喊号吗?等我去自取了,一个服务员居然说你拿的是自己的吗,马上别的服务员跟着问你拿的对不对的,简直了我又不是文盲,自己的号还能拿错吗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当我顺手牵羊的那种人呢,气死我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路过路过这儿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现在的人啊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服务行业态度最要紧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像我也发过古茗的帖子…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也说了 你自己的问题 还拿出来说 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绿豆饼红豆糕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1-23 08:05:11 亲~ 一起用黄山社交神器啊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g340222 发表于 2021-11-23 08:00
你也说了 你自己的问题 还拿出来说 唉

那她在那边一直说什么,我们骂她了!也麻烦你弄清楚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自己错在线先 还指望别人…… 无语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论对错,态度还是很重要的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看完了,对与错有待鉴定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打卡路过一下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黄山论坛 ( 网站备案:皖B2-20100047-2 )

GMT+8, 2021-12-8 08:53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