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网·黄山论坛

楼主: 爆米花520

[黄山城事] 屯溪江南新城业主“票选”物业,后期选举不按公告来引来争议

    [复制链接]
流年,在等谁 发表于 2017-12-4 19:09
那我家可能看见的是假钱和假鸡蛋

为什么我只有鸡蛋,我不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靠,亏了我就有鸡蛋,看不起我咋滴,人家150就给我鸡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个好!从初选分析看,就让绿宇去服务南区,金科服务北区吧,他们那么想换掉城南,这些年对它吐槽的也最多!我们东区和西区还是城南好,多年了有感情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呵呵
2017120423907471512387284630018.jpg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西区如果是城南当选,估计物业费上交率会低于50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流年,在等谁 发表于 2017-12-4 17:41
绿宇花150元一张买票,投完有不少人没收到钱,业主群都吵翻天了

我也是江南新业主,我昨天也参加投票了,我也投了绿宇一票,我怎么都不知道有这事,说话要有事实依据,要负法律责任的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开始不是说九选三,怎么变成了九选四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反正城南物业在北区服务太差只知道收钱不做事,我们反映的事就当耳边风
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的物业进来是能让小区增值的,之前的物业服条标准太低,小区的道路,停车,设施等问题优为突出,再这样下去江南新城今沦为低端落伍的小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4 22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听人说绿宇好才投的绿宇,真正好不好用了才知道,不破不立,反正对城南的印象很差,连个楼道灯都懒的换,每次坏了都是自已换,楼道垃圾一星期都不见人扫一次,路灯为了省钱用的是最低瓦数,只有灯下那一块有点亮,绿化自生自灭,不想多说,对这种物业太无语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换了也没用,里面住的人太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流年,在等谁 发表于 2017-12-4 19:09
那我家可能看见的是假钱和假鸡蛋

你也是可怜人,正如你说的区区百元大钞和鸡蛋就被收买,不能正视,还在这里丢人现眼,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再来100还被收买,不服啊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不管在什么岗位,多的为责任而做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机动车违章查询|公积金查询|订机票|订火车票|黄山论坛 ( 皖B2-20100047 )

GMT+8, 2017-12-12 19:58 , Processed in 0.0445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