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网·黄山论坛

查看: 7733|回复: 51

[百姓民声] 你把路挡住,别人汽车怎么回家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登陆参与交流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注册

x
杨梅山菜市场的建林小区,这辆车停在本来就不宽的路边,进进出出小区几十户的汽车很难通过,里面还有车库。你挡路了也不靠边一点,素质真不怎么样。
front2_0_FqbOVdx1t4AWj0b2_7676uawW7UQ.1610249977.jpg
front2_0_FglX1v9q_C7sU_Nn1zhD0tsCvWmH.1610249977.jpg
front2_0_FkSWHI_oJmKTGNddQCLUrQwSsGPF.1610249977.jpg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程兰兰啊啊 2021-1-12 16:27 威望 +2
gunky 2021-1-11 10:41 威望 +2
正义者567 2021-1-11 09:15 威望 +2
新征程 2021-1-11 08:17 威望 +2
璜土暗的繁华 2021-1-11 07:09 威望 +2
心韵之律 2021-1-11 06:55 威望 +2
zwq1969 2021-1-11 06:48 威望 +2
米兰CC 2021-1-11 06:44 威望 +2
阳爸 2021-1-11 05:19 威望 +2
艺海印花 2021-1-11 03:56 威望 +2
黄山·市民 2021-1-11 00:35 威望 +2
wsxbsf 2021-1-11 00:09 威望 +2
我心向党 2021-1-10 23:22 威望 +2
思涵妈咪 2021-1-10 21:21 威望 +2
123465 2021-1-10 20:20 威望 +2
百战不殆君 2021-1-10 18:44 威望 +2
咱補 2021-1-10 18:14 威望 +2
chengqimei 2021-1-10 17:10 威望 +2
辛兴旺 2021-1-10 17:09 威望 +2
吴俊彦 2021-1-10 16:48 威望 +2
皮皮时光机 2021-1-10 16:31 威望 +2
张安定 2021-1-10 16:17 威望 +2
落雪不惊尘 2021-1-10 16:14 威望 +2
黟县娃 2021-1-10 16:02 威望 +2
汪万 2021-1-10 14:52 威望 +2
屯溪附近 2021-1-10 13:51 威望 +2
香浓 2021-1-10 13:47 威望 +2
喵了个咪阿咪咪咪 2021-1-10 13:35 威望 +2
浮生若茶 2021-1-10 13:08 威望 +2
徽州郡主~黄山人 2021-1-10 12:56 威望 +2
毕嘉 2021-1-10 12:19 威望 +2
完美世界1 2021-1-10 12:19 威望 +2
真诚相待 2021-1-10 12:09 威望 +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0 11:41:07 亲~ 一起用黄山社交神器啊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上号码也不留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阅凑够六个字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路是我家,哪管你和他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往边停一点就行了,留个电话也可以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好吧,挡路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占道没事,最可恶占道还不留电话的!!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听说502胶不错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阅阅阅阅阅阅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把114挪车服务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太不自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种人多了,感觉路都是他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太不自觉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@何 威望 +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种人最他妈令人讨厌,只顾自己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本帖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山高远水清浅 威望 +2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黄山论坛 ( 网站备案:皖B2-20100047 )

GMT+8, 2021-1-25 20:48 , Processed in 0.051143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