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民网·黄山论坛

查看: 2774|回复: 11

[亲子活动] 啥?在云升教育,玩趣味游戏还能赢4800元的大奖?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29 10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登陆参与交流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我要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葵 于 2017-9-29 11:05 编辑

啥?在云升教育,玩趣味游戏还能赢4800元的大奖?

timg (6).gif
究竟咋回事??

原来啊,在云升教育,
10月8号、10月15号、10月28号这三天,
将会有多带着小孩子的家庭来到云升教育
参加户内亲子趣味游戏,
同时还能赢取价值最高4800元的大礼包!

timg (2).jpg

都有哪些有趣的亲子游戏和奖品呢?

  咱们参赛家庭将会参与到:亲亲套圈、跟我弹古筝、鹅赛跑、转圈找宝、动作接力、小导游、扔瓶进洞、做糕点、小猫钓鱼、你画我猜、静心抄经、萝卜蹲等等的趣味游戏活动中!

640.webp.jpg

  怎么样,是不是看到这里就已经有想法跃跃欲试了,非常有想法和爸爸妈妈一块玩这些有趣的游戏啦!

有哪些奖品呢??

  特等奖:价值4800元的大礼包

  (价值2500元平衡车一辆、米兰婚纱价值998元儿童摄影套餐一份、老谢家茶价值368元古徽翠香一盒、胡兴堂价值288元中秋大礼包一份、花山迷窟精美纪念册一本、手机支架一个)


  一等奖:价值2700元大礼包
  (价值600元车载冰箱一台、米兰婚纱价值698元儿童摄影套餐一份、老谢家茶价值268元谷雨兰香礼盒一份、胡兴堂价值120元伴手礼小礼包三份、花山迷窟精美纪念册一本、手机支架一个)

  二等奖:价值1000元大礼包
  (茶壶套+餐具套装一份、米兰婚纱价值498元儿童摄影套餐一份、老谢家茶价值188元富溪醇香礼盒一份、胡兴堂价值18元烧饼十包、手机支架一个)

  三等奖:价值300元大礼包
  (米兰婚纱价值298元儿童摄影套餐一份、杰寿商行魔冰饮料一瓶)

  以上所有奖品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


  ps:活动期间可享受部分云升精品课程免费体验!!

看到这里,感觉咱这次活动的奖品还是挺吸引人的,尤其是特等奖呦!

报名请关注云升教育公众号

关注后点击“十月你好”——“我要报名”’
微信图片_20170929105000_副本.jpg

活动地点:黄山市屯溪区跃进路1号云升教育(原临江一楼对面)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9-30 09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感觉还挺有意思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没参加,可惜了

点评

你好,此次亲子活动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给推延到了21号了,如果你还有兴趣参加的话,可以留下你的手机号码或者微信号,会有专门的人员与你取得联系的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现在报名画画班,会不会跟不上进度了

点评

你好,请问是对创意儿童画还是水粉画感兴趣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3 天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有小魔王 发表于 2017-10-10 12:15
现在报名画画班,会不会跟不上进度了

你好,请问是对创意儿童画还是水粉画感兴趣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好,此次亲子活动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给推延到了21号了,如果你还有兴趣参加的话,可以留下你的手机号码或者微信号,会有专门的人员与你取得联系的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我要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机动车违章查询|公积金查询|订机票|订火车票|黄山论坛 ( 皖B2-20100047 )

GMT+8, 2017-10-19 06:05 , Processed in 0.102738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